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溫泉 民宿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 溫泉 民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溫泉 民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 溫泉 民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 溫泉 民宿,真的很不錯!


台北 101 附近 飯店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秀福民宿 (Sioufu B&B)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日租套房台北台北 旅館 推薦>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旅館台北 平價 商旅>

中壢大飯店 (Chungli Business Hotel) - 中壢
泡湯券北投南港 住宿 便宜>貝多芬快捷旅店 (Beethoven Express Hotel) - 中壢 台北 跨年住宿>台北旅館 休息


中壢大飯店 (Chungli Business Hotel) - 中壢
貝多芬快捷旅店 (Beethoven Express Hotel) - 中壢
虎口出改運龍虎塔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文章高雄左營景點龍虎塔,蓮池潭風景區必?登塔風景更是!每次來到高雄都不會錯過這個『龍虎塔聽說從『龍口進,虎口出就有吉利的象徵不過提醒大家雖然是關門但是龍口大約在就會關閉了@@我們第一天到達時就剛好看到龍口關閉但又不想要冒險從虎口進去(有羊入虎口之?所以就決定隔天再來啦XD大家要記得要爬到塔頂去看下方九曲橋的風景喔夢幻教堂IG打卡點鳳山長老基督教堂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在IG上發現這個漂亮教堂,許多人都專程過來拍照長長的夢幻階梯,白色的高聳教堂如果有藍天就更麗了@@無敵好拍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營業時?000週日0000(周一休息)其實算有一陣子的景點了但是這邊除了招牌的熱氣球外大麵的特色牆型也很好拍呢有演藝廳、展覽館、藝術教

台北便宜住宿 #台北 便宜 住宿 雙人 #台北青年旅館 #北投 溫泉 住宿 便宜 #台北 溫泉 湯屋 #台北 親子 民宿
arrow
arrow

    stonei00fo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